不要搞我行不行啦

试图变成天才

我不会……所以它不能变成蓝蓝的代码🌝

今天是杰克的生日,所以他决定早些回家和自己的爱人――奈布共度这个生日,只不过,杰克回家时,屋子里没有温柔的灯光,房间里面没人,奈布不在……杰克有一瞬间的失神,找遍了整个屋子,可是依旧没有发现奈布,他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,怎么会呢?奈布不会离开他的……杰克深信不疑。这时,门铃响了,杰克无力的去开了门,好几个快递小哥抬着一个大箱子,还有一个人捧着一束花

“这是你爱人给你的,让你去房间拆”也许,这是奈布留给自己。等到快递小哥将盒子抬到杰克和奈布的房间,房间很黑,杰克便急忙将他们赶了出去,拿出奈布的军刀,划开了盒子,里面似乎是一些星星灯,星星灯里似乎包着什么,杰克也不管什么礼仪了 直接扯开,却掉出了一瓶润滑液然而,着好像只是浅浅一层,扒开剩下的星星灯,里面有一个正睡的安稳的人——他的爱人,奈布。

杰克有些心疼的将人抱了出来,离开盒子的奈布一感觉到来自杰克的体温,就开始一直往杰克怀里钻,这时,杰克才发现了奈布那未过膝的女仆裙。

“杰克……杰克……”奈布似乎梦中也不安稳,一直低声唤着杰克的名字,仿佛一片羽毛,逗的他心里直痒痒“杰克……生日……快乐”说完,还往他颈窝钻,在那里留下了属于奈布的印记

“奈布……既然我生日,那你是不是得让我开心?”杰克喃喃自语道杰克将奈布放到床上,手指掐着奈布的鼻子,奈布是被憋醒了,摇了摇头“杰克?”

“我在,小先生,今天是我生日,小先生穿成这样,是在勾引我吗?”

“没有……”奈布的脸颊微微泛红



—救命……这车我开不动……自行脑补一哈……

评论(15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