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搞我行不行啦

试图变成天才

好孩子?坏孩子?(主杰佣)

奈布失踪快一个星期了,庄园里面,除了求生者,都很快乐,毕竟一大人皇失踪,对于他们的胜率百利而无一害。

“奈布到底跑哪儿去了?”玛尔塔打开求生宿舍的最后一个房间,好吧,显然,奈布不在这里,快一个星期了,他们快把整个庄园翻遍了(应该?)可是依旧没有奈布的身影。

“艾米丽,还是没有消息吗?”艾米丽着工具箱过来了。

“没有,话说,艾玛你不去陪杰克先生吗?”

“杰克先生在比赛,我就不去打扰他了”艾玛整理了一下因为比赛而有些乱的头发。“而且,奈布先生已经失踪好久了,还是有点担心他。”

“庄园这么大,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,等玛尔塔找到他,有他好受的。”

“为什么?奈布先生和玛尔塔小姐……?”
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,奈布在失踪之前不久才答应了玛尔塔,好像是要教玛尔塔使用护肘的样子。”艾米丽想不远处的玛尔塔招手,玛尔塔点了一下头,表示回应,最近奈布的事快把她弄疯了,自己护肘还没有学会,队伍里的人皇就不翼而飞了,如果不是威廉在一边帮她,她可能已经炸了。

“还是没有找到?”艾米丽问

“监管者那边也找过了……艾玛?你没和杰克在一块?”

“为什么你们都要问我这个问题?”

“因为奈布也是……唔!”艾米丽急忙捂住玛尔塔的嘴。

“抱歉啊艾玛,玛尔塔一定是太心急了,对吧,玛尔塔?”艾米丽‘微笑’着说。玛尔塔不由打了一个寒战,连忙点头。“对了艾玛,一会还有你的比赛呢,监管可是裘克先生,快去准备啦,奈布不在,我们也要加油啊。”

“啊!居然忘了裘克先生,完了完了,艾米丽,我先去准备了,记得为我多准备一点绷带啊。”艾玛急急忙忙跑了。

“你别乱说”艾米丽松开手,帮玛尔塔顺着气,“这件事,不是艾玛的错,谁的错都不是,错就错在,两个人喜欢的人,都叫杰克罢了”




――红教堂――

“这局监管是杰克先生呢,艾玛”特蕾西一边修机,一边说道。“啊……伊莱先生受伤了,杰克先生真的是从不佛系啊”说着特蕾西放出自己的机器人修机。“就算自己喜欢的人也在比赛中也是绝对的无情呢”

“是啊,但是这样的杰克先生,我也喜欢啊”

“噗,啊――快走,杰克先生过来了啊”




――求生者宿舍――

“裘克去找威廉了,所以我替他一天”杰克拉着艾玛的手,钢爪已经被取下来了,杰克的手很大,将艾玛的手包了起来“幸好,这局先知状态好像还不错”

“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输了”

“已经不错了,至少你离开了那里”杰克起身“好了,我可爱的小艾玛,好好休息,明天你还有好几局比赛,要加油”杰克戴好面具,离开了房间,顺便关上了门。

奈布现在觉得自己很不好,今天的庄园似乎格外的冷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去找杰克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一个人跑到了湖景村,杰克说的话还在耳边重复“抱歉,我不喜欢男人,我是正常的……”虽然之后又说了很多,但是自己只捕捉到了开头,被拒绝了啊……也是啊,杰克是男人啊……

“今天怎么这么冷……”奈布喃喃自语道。

“雇佣兵先生……或许您可以告诉我,你大半夜在这里的理由”身后传来夜莺小姐的声音。

“散散心……”奈布转过身来“夜莺小姐为什么会在这里”

“这里的夜晚很好看,月亮落到了海里,还是那么明亮”夜莺小姐走到海边,静静看着海上的月亮“雇佣兵先生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
“没什么”

“雇佣兵先生,我想您应该知道,这个庄园,没有什么事情能够瞒住我”夜莺小姐瞥了一眼奈布

“您知道,又何必问我?”

“……您可有想过,该怎么办?是一直躲着开膛手,还是,面对他”

“……”

“很难吗?”夜莺小姐摸着自己的面具“或许,雇佣兵先生可以选择忘了这段……不太好的记忆?”

“如果真能忘了,就好了”

“为什么不能呢,庄园主可以解决这个庄园所有的事情”

“……拜托您了”

“希望雇佣兵先生,不要重蹈覆辙才好”

“不会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4)